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站正式开通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为充分发挥校史资政育人、以史鉴今、传承文化的作用,全面展示学校50余年的办学成果,扩大校史宣传力度,搭建师生校友沟通平台,经过半年多的筹划与一个多月的建设,由湖北医药学院校史馆负责筹建的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站(http://xsg.hbmu.edu.cn/)于6月9日国际档案日正式开通。

校史网站设置了历史沿革、精神传统、人物春秋、史海钩沉、史志典籍、流金岁月等栏目,力求全面展示湖医药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传播湖医药精神,展现湖医药的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按照规划,校史馆将继续收集、整理和研究学校校史资料,不断充实和完善网站相关内容,努力将校史网站打造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校情校史教育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学校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