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2016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9月11日至15日,我校3600多名新生按院系分批次参观了校史馆。

10名通过培训的学生志愿讲解员们热情接待了新生们的参观,他们放弃休息时间,自发自愿地承担起引导、巡视、讲解等工作。他们的讲解细致全面、声情并茂,饱含着对湖医药的深厚情感,深深地感染了新生们。许多同学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按下快门,记录下了校史馆内那一暮暮的如歌岁月。不少新生说要把拍摄的照片发给家人、朋友、同学,与他们分享,共同了解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品味学院深厚的文化积淀。

参观校史馆是学习和了解学校历史文化和办学成果的最直接有效的途径,是近年来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图文并茂的展板、古朴厚重的实物和热情洋溢的讲解相辅相成,为新同学们呈现出了学校光荣而悠久的历史,激发了新同学们作为湖医药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