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2018级药护康本2班校庆日参观校史馆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波)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爱校、荣校、升大、双一流”建设方针,庆祝湖北医药学院建校53周年,11月8日上午,18级药护康本2班38名同学集体参观了校史馆,领略了湖医53载的历史文化,感悟了学校的光辉岁月,以此表达38名同学对湖医药53周岁诞辰的深深祝福!

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史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讲解了我校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了解到建院元老们在非常艰苦的环境下创建了武汉医学院郧阳分院,现在的一切都来之不易。志愿者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基础设施建设,占地面积、教学科研、所获荣誉等学校发展情况。

参观完之后同们学纷纷表示,校庆日参观校史馆很有意义。通过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增强了我们对湖医药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我们一定会牢记“厚德、勤学、求实、创新”校训,传承并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厚德济世、励学育人”的湖医药精神,勤奋努力地学习,为湖医药的发展做出自已的贡献,助力湖医药早日实现升大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