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我校召开新校史馆筹建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云霞在科教楼1707会议室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新校史馆筹建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张海蛟同志宣读了成立新校史馆筹建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确定了筹建办人员、职责分工和筹建工作计划。

谭邦柱同志汇报了新校史馆前期准备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新校史馆布展大纲(讨论稿)。与会同志就布展大纲充分发表了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建好新校史馆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李云霞要求筹建办在今天讨论的基础上,对布展大纲进行修改细化后提交学校会议讨论。她强调,校史馆建设是今年学校重要建设项目,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史馆建设对于深入挖掘和传承我校历史和办学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功在千秋的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协调,通力合作。今后将不定期召开推进会,按照校史馆建设工作计划安排,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新校史馆在2020年校庆前完成开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