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在校史馆开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敏 李雨桐 )6月19日下午,第一临床学院开展了“追忆往昔  情系母校”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分党委书记吴静、副书记陈飞、学办主任刘晓敏、各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靳晓波、王冬梅、李占秋、孙小虎及2019届毕业学生党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工办刘晓敏老师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活动中遵章守纪、争当表率,饮水思源、铭记师恩。分党委副书记陈飞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永葆入党初心,争做时代先锋”的微党课。


之后,大家一同前往校史馆参观,师生们认真观看,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吴静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永葆爱党之心;要常怀感恩之情;要始终模范之行,他希望所有党员不忘初心,听从党的指挥,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坚定而又嘹亮的宣誓声中,他们仿佛又看到了当年意气风发的自己。大家纷纷在“一朝一夕师生情恒缅于怀,湖医学子不负初心永续佳华”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保证做到文明离校。

第一临床学院连续五年在校史馆举办学生毕业前开展文明离校活动,不断强化学生感恩母校意识,提高学生党员模范意识,促进学生文明有序离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