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校领导带头为建设校史馆捐款

本网讯(通讯员 王姝琪)9月27日,校史馆筹建募捐大会在科教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校领导涂汉军、李和、赵鹏飞、李云霞、严世荣、王云甫、李涛带头捐款,校友和师生员工积极响应。

自9月4日校史馆筹建捐赠全面启动以来,我校校友、在校教职员工、退休教职工、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截至目前,基金会共收到校史馆筹建捐赠款856笔,共计723860元,并不断收到新的捐赠。

校史馆是我们办学历程的展示平台,也是我们湖医药人团结奋斗成果的展示舞台,更是我们一代又一代湖医药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的聚集阵地。作为我校55周年校庆的一份特殊献礼,需要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参与,努力将校史馆建设成为展示成绩、寄予希望的重要平台,打造成为教育师生、启迪后人的精神家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