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学校召开新校史馆布展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新校史馆布展工作推进会。与新校史馆“第三展厅—办学现状”布展内容相关的15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校史馆负责人谭邦柱主持。副院长李云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播放展示新校史馆设计方案后,谭邦柱通报了新校史馆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照布展大纲对各部门资料收集进行了简要梳理,提出了材料收集的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要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材料提供,各部门要对照布展大纲对本部门展示的内容认真总结梳理、凝练特色亮点。

李云霞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早谋划;二是明确责任,协同完成;三是创新思路,彰显亮点。她强调,10月底新校史馆将完成建设与布展,因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以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认真做好材料收集,凝练特色和亮点,保质保量抓紧完成好布展内容需要的工作任务,力争每项工作都能按时保质地完成,以确保新校史馆如期开馆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