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我校召开新校史馆建设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7月28日上午,我校在科教楼1707会议室召开新校史馆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涂汉军、校长李和、副校长李云霞、李涛等全体在家校领导,新校史馆筹建小组成员党政办、宣传部、校史馆负责人及后勤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云霞主持。

会上,谭邦柱简要介绍了新校史馆建设进展情况,新校史馆土建施工部分即将完成,布展内容经收集整理和初步审核已送布展方设计,重点汇报了校史馆建设中几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布展设计方介绍了浮雕及各展厅设计理念和风格,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涂汉军肯定了校史馆建设工作中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校史馆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校史馆建设布展要遵循“好看、好记、好听”的三好原则,好看就是色调、图片、画面要美,照片要有代表性,社会图片、新照片,宣传部要把关;好记就是文字表述要简洁、特别、独到;好听就是要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要做到三个好就需要反复推敲、反复讨论、反复修改。他强调,筹建小组要围绕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分工,认真修改,高质高效推进校史馆建设,做到让学校满意,让广大师生和校友满意。

学校决定新建校史馆是为了总结50多年以来的办学经验、继承“严谨办学”的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果,展现几代湖医药人的风貌,增添校园文化建设新亮点,并为建校55周年献礼。自年初启动新校史馆建设以来,校领导十分重视校史馆建设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参加建设各环节的审定工作。已先后进行了建设招标工作安排、布展大纲框架、布展设计方案、布展内容等四次较大的讨论审定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