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校史学生志愿讲解团成立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 徐钰婷)11月8日,正值我校建校55周年校庆之际,学校新校史馆正式开馆。在档案馆、校史馆领导的倡导下,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校史学生志愿讲解团成立。成立以来,讲解员们充分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积极热心地参与新校史馆的接待讲解和宣传工作,目前共有10位成员。截至12月16日,讲解团成员共接待参观人数3066人,预约参观团体47批次,总计服务时长60个小时,人均接待参观者307位。

12月9日下午,校史学生志愿讲解团在科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校史馆负责人谭邦柱、孟旸老师和讲解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邦柱简要介绍了校史馆建设发展的意义,并宣布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他肯定了志愿讲解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校史馆发展要以“宣传学校文化、发扬学校精神”为总目标。实现这个目标,要“讲好”,对校史馆内的展示内容要讲解到位;要“用好”,利用好学校现有平台,积极做好校史宣传工作;要“传好”,做好培训、交接等,为校史宣传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学生志愿讲解团在传播湖医药校史、弘扬学校精神文化方面起到引领与推动作用。

团长潘柳齐及各部门负责人畅谈了工作计划,讲解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孟旸老师对校史学生志愿讲解团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