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史馆开放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校友:

在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校新校史馆已于11月8日正式开馆,为做好参观接待服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址

新校史馆位于科教楼二楼右侧,大门面向二楼平台(靠近上海路那边)。

二、开放时间

预约开放,每周一、二、三、五下午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如学校在馆内有重要接待活动,校史馆暂不对外开放。

三、参观流程和注意事项

1、团体参观需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填写《湖北医药学院校史馆预约参观登记表》(见附件)。校史馆可提供志愿讲解服务。已预约团体参观时间如与学校临时重要活动冲突,需根据学校安排予以延期或取消。参观团体请按约定时间准时进馆参观,如时间临时有变动,应至少提前三十分钟告知校史馆。

2、参观时请自觉服从本馆工作人员疏导,共同维护良好的参观秩序和环境。

3、校史馆预约电话:8891190;电子邮箱:23139266@qq.com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来宾莅临参观!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湖北医药学院校史馆参观预约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