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我校2023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本网讯(文/马雪锐 易俊成 图/李易飞 王洁茹 张星宇)7月3日,研究生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新生518人分13批次参观了校史馆。通过回顾我校58年的历史,感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厚德济世、励学育人”的湖医药精神。

七名志愿讲解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馆内大量生动的历史照片、丰富的校史实物档案、逼真的蜡像场景还原、感人的校史专题片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等,还原了湖医药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展示了几代湖医药人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同学们对学校58年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参观校史馆是新生入学第一课,通过让新生了解学校历史文化,传承学校精神,领悟校训内涵,做到知史爱校,知史担责,争做优秀“湖医药人”,书写属于自己的湖医药故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