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丹凤深入档案馆、校史馆调研指导工作

9月11日上午,我校新任党委书记郑丹凤深入档案馆、校史馆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郑丹凤实地查看了档案馆办公场所、档案库房,参观了校史馆,观看了校史专题片《燃灯者之梦》并与档案馆工作人员亲切座谈。档案馆馆长王保郧对我馆人员配备、馆藏情况、数字档案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郑丹凤对我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档案存史、校史育人作用;坚持把确保档案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做好保密和档案信息安全工作;要做好符合数字档案时代专业技术档案人员的岗位配备和AB角岗位设置,培养、培育高素质档案人才。

郑丹凤书记来校履新第一个工作日到馆指导工作,体现了校党委对档案馆、校史馆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委对档案馆、校史馆工作的充分肯定,使全馆工作人员倍感鼓舞,档案馆、校史馆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为早日实现湖北医药大学贡献档案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