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一行参观校史馆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10月22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等陪同参观。校史宣讲团学生讲解员马嘉雯为来宾讲解学校校史。

学生讲解员为来宾详细讲解了学校的精神文化、发展历程、人物故事等。通过馆内大量生动的历史照片、丰富的校史实物档案、逼真的蜡像场景还原、感人的校史专题片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等,还原了湖医药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展示了几代湖医药人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讲解员精彩的讲解,让来宾们对学校58年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