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湖北医药学院档案图片集》出版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今年是我校建院58周年,档案馆、校史馆利用馆藏照片档案精心编辑的《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湖北医药学院档案图片集》于2023年12月出版, 一张张照片带我们走进这些鲜活厚重的档案之中,触摸历史和时间的温度。

档案馆、校史馆编印的图片集共60个P,全彩铜版纸印刷,集中展示了220多幅从馆藏照片档案中精心挑选出的新旧照片,从历史沿革、基础设施、教育教学、学科科研等十四个方面,以时间为序,通过新旧对比,用一幅幅将瞬间凝为永恒的照片,记录和见证了湖医药艰苦创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照片档案是真实的历史记录,是重要的信息资源,是宝贵的文化财富,通过图片集中展示的形式让师生员工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

历史,总在一些关键节点给人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让我们一起用档案和图片去追寻湖医药走过的足迹,感怀58年的风雨历程,品味共同的湖医药记忆,讲好湖医药故事,接续奋进力量。(审稿 王保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