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图片展

本网讯(通讯员 孟旸)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我校档案馆、校史馆利用馆藏照片档案,精心制作了“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湖北医药学院档案图片展览。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我校纪念6﹒9国际档案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档案图片展在科教楼前展出。本次图片展共展出了从档案馆馆藏的近四千幅照片档案中精心筛选出的210幅照片,从历史沿革、基础设施、教育教学、学科科研、档案转型发展等十三个方面,以时间为序,通过新旧对比,用一幅幅将瞬间凝为永恒的照片,记录和见证了湖医药艰苦创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展示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重现了当年师生求学和工作的场景,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十堰市档案馆副馆长陶维平、校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云霞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涂汉军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四个好”和“两个服务”的要求。档案馆、校史馆要履行好“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神圣职责,把档案收集好、整理好、利用好,要深挖、细挖、盘活档案资源,讲好湖医药故事。

档案见证了我校57年的发展历程,抚今追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展览,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湖医药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作为新一代湖医药人,会继承和发扬好湖医药精神,在党政的领导下,趁着“双一流”建设的强劲东风,砥砺前进,奋勇前行,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湖北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