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网
 首页  部门情况  历史沿革  精神传统  人物春秋  史海钩沉  史志典籍  流金岁月  VR校史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报道>>正文

讲述校史故事  弘扬志愿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文/马雪锐 图/左金波)3月5日上午,我校第十届志愿者文化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明广场正式开幕。全校30多支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及学雷锋志愿精神宣传。

启动仪式后,校党委书记涂汉军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蛟等领导老师来到校史宣讲志愿服务队的摊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涂汉军书记表示,以后有机会将为同学们分享更多的校史故事,为同学们传授讲解经验及技巧。同学们也热情地邀请各位领导老师品尝为活动准备的小糖果,气氛十分热烈。

校史宣讲志愿服务队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志愿队的宗旨及活动内容,广泛宣传了校史,弘扬了志愿精神。参加校史宣讲志愿服务队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也有很多感兴趣的小萌新们想要加入校史讲解队伍。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大家广泛关注,我们也期待着有更多的机会让大家了解校史故事,了解志愿讲解团,同时也非常欢迎想要加入我们队伍的同学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校史网